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2:16: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逃不出姥姥的法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輔導"累"科第二次出征
兩組人馬上站場
有三個人要打成績
想當然姥姥一定會出現
所以大家今天格外緊張
不過我不用上場倒是心情輕鬆
哈哈哈
不過姥姥一直坐在人家旁邊
好緊張喔
偷看姥姥寫評語
竟然看到"放粉筆應小聲點"
我臉都歪啦
沒缺點寫也不用寫這個吧
明天檢討會一定很有趣
其實姥姥今天心情還不錯
我下樓接他時他都已經到了
我馬上微笑和道歉
他竟然沒有生氣
還以為他會不開心
聽說他喜歡人家熱情的歡迎他
場面也不能太小
姥姥體貼的說我知道你們在準備器材
喔......
心理給他感動了一下
其實她沒那麼可怕啦
一些社會上做人做事的禮節
我已經蠻能適應
大概很多人都不屑這一套
這樣出去會很吃虧的
姥姥老謀深算
故意扮黑臉
我們做什麼都逃不過她的法眼
其實她還是有慈祥和藹的一面
她的使命感使她對學生要求高
大家加油吧
努力做好該做的
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

2004.3.11 敗家買項鍊和手鏈的縈

台長: 傑&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