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5 07:15:22|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9 對妳說,情人節快樂.

沒意外,妳回覆了,情人節快樂.

我說,時間超過了,妳要把這句情人節快樂收起來,

等下一次的情人,才可以對我說.

妳說,妳對好朋友也會說情人節快樂,

而且我怎麼知道,我到明年情人節,

還會愛著妳,還會想聽見妳說情人節快樂.

 

沒多做思考,立馬回覆,會.

不管那句情人節快樂,跟今年是否一樣,

只是好朋友之間的,或是情人之間的,

我都會想要,妳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本來,想多做解釋與承諾,告訴妳,我愛一個人會多堅持,

後來想想,並沒有想要多說什麼,

承諾,對我來說,容易也會堅持,

承諾,對妳而言,會不會造成妳的壓力?

就像妳轉貼那篇雙子有多少真愛給我看,

妳忽略了,它寫道,雙子對每段感情都覺得是真愛,

都是發自內心去愛,會不離不棄的愛,

只是,我真的真的不曾因為愛上了下一個人,

而改變心意過,從沒有過~

即使,在愛情裡,曾有過背叛,也不曾讓我痛到鬆手,

真的會想放手,通常都是愛的累了,無力了,疲乏了,

理所當然地累,盡心盡力道無力,吵架吵得疲乏了.

 

這兩天,頭拚命的無情地痛著,除非痛到難受,

不然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吃止痛藥壓下那個痛感,

我知道為什麼痛,但也只能讓它痛,

我知道,妳是無心說那些不准的話,

但,記憶的惡魔是殘酷的,惡魔刻意地讓我感受回憶,

回憶裡,那個被捨下的孩子,害怕失去想抓住什麼,

卻被告誡著要聽話要懂事要乖,所以怯懦懦的放手,

放手了,一個人無助著,學習著成熟懂事不勉強愛,

強求來的,是任性,是不懂事,是不乖的,

因而,我怯生生地,把拉住妳的手,不敢再拉緊,

縱使妳後來說,妳只是說說,我何必發脾氣,

但去餐廳吃飯時,我明白我不在那麼敢跟妳嬉笑,

我只敢看著手機,就算群組裡的對話讓我不感興趣,

我只能等到妳拿起手機,才敢再放下我的手機,

默默地看著妳,看到出神.

 

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

我還是想要放縱著自己,去愛妳,

或許這幾天,讓惡魔將痛苦的記憶走過一回,

惡魔會明白,我愛妳,很堅定,

我不想,再因為惡魔的記憶,輕易放開,

但我不會握得太緊,我怕弄痛妳,

但只要妳,不使力甩開我的手,

我將,此生拉住妳,不論是愛情,或是友情.

台長: 鄭小北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