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0:42:5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飛三加一,是和台籍座艙長一起工作,沒想到,她竟然叫我到商務艙服務!(通常男生都窩在廚房工作,商務艙是靓女的天下)當然,第一次到商務艙的我什麼都不會。第一趟,幾乎都是座艙長做給我看,讓我熟悉整個流程;第二趟開始整個放我去做,不會就再提醒。

笨手笨腳的我,一直處於驚嚇和緊張狀態(深怕被商務艙客人投訴、他們通常是最挑剔的一群),一直到第三趟才好一點點。座艙長對我說,以第一次到商務艙服務而言,我算是很不錯,叫我繼續加油!當晚在飯店,邊看當初受訓時的葵花寶典,邊檢討白天的零零總總。

心、情、很、差!

到不是對自己的表現失望,而是對自己的心態失望!我似乎失去剛開始做這份工作的熱情……對於未知的事情,以前會瘋狂的發問、想知道更詳盡的內容,這次,卻有一點點得過且過的心態,是真的有一點累了嗎?還是當天的精神狀況不好呢?總之,我對當天的我很失望…..

台長: JayKu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