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7:05:4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one night in Beij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如Corinne第一次去北京的感覺,它真是一個奇妙的城市。我們下榻的國都飯店算是在鄉下,有點像杉林溪的渡假小屋,雖然沒有上海的華麗、但還是讓我睡的很舒服。

那天晚上十點多才到飯店,座艙長Sofe約大家到附近吃宵夜。非常非常特別的麻辣香鍋!它是點菜的方式,點完後服務生會先把材料在你面前SHOW一下,然後拿進去給大廚快炒悶燒,我們點了一斤半的蝦、一斤木耳(連我討厭吃木耳的人都覺得端出來後是人間美味)、金針菇、午餐肉(內地的說法、就是瘦肉)、黃瓜、脆瓜(悶出來竟然還是脆的、超超爽口)、粉條等等。等了約莫十五分鐘,一臉盆的大餐就這樣端出來~~~Sofe這時又叫來幾罐燕京啤酒助興!爽爽爽!!第一次覺得做這份工作真是爽!

吃吃喝喝到一點多,搖晃著走回飯店(有點小醉),隔天依然九點半爬起來吃北京烤鴨!(即使很累!還是像貪吃鬼要跟去吃!!)我們是到飯店附近的「天賜莊園」吃(北京最有名的全聚德就留在下次去摟!)Nicole知道我是第一次到北京,故意攔路旁的人力車讓我坐、只要人民幣三元優!坐在車上看沿途的風景非常有趣,整條路黃沙滾滾的、一點都沒有「時尚」的感覺,沿途柳樹特多、當經過一堆穿著「樸實」的人們時、我心想:奇怪?這邊不是北京嗎?她們的城鄉差距也太大了吧!

在天賜莊園叫了一整桌菜,也不過一個人人民幣30元(約台幣120),據說隔天Corinne帶了一隻胖胖的烤鴨回去給室友分享、也不過70多人民幣。吃完飯還有一段時間,逛了一家很大的超市,由於看了太多有關「黑心xx」的新聞,我只敢買一罐很大罐、還有很多藍莓果粒的酸奶(也就是優酪乳)。下次的北京班是下午就會到,有很多名勝古跡可以去逛,天安門等等我呀~~~^_^

PS.這不是真的老虎優!是小妹妹在北京買的玩偶,太真實了!

台長: JayKu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