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1:45:46| 人氣93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安上的星子-介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篇

 

帥氣嚮導小++,綽號黃皮卡,變身以後會變成紫超人,紫的發亮!(像這樣↓)

  很像什麼怪叔叔...

有時會自丹田發出驚天動地的鳴叫聲,連動物也為之震懾。

某晚大家聊食物,說番茄,+:「不吃!」說生菜,+:「不吃!」說洋蔥,+:「不吃!」說美乃滋,+:「不吃!」忘記酸黃瓜吃不吃了,「天啊那你應該不吃三明治囉?=  = 」小++聞言用無比嫌惡的語氣說:「三明治簡直就是集所有恐怖食物的綜合體嘛!」(眾:三明治明明就很好吃只有你...)

但不能否認嚮導大人超級瘦...在早上整理裝備準備出發時,聽到穿套護膝的他邊穿邊murmur說:「大腿又變細了該怎麼辦...」的話真的很為之氣結欸!

+說要把傳家之寶傳下去,沒錯就是這件褲子!

 

據說已經傳了五年,從開天闢地的乳爺開始,至少要傳到十年!+說。

(可是下山後這件褲子已經徹底開腸剖度啦!小++一路都露美膝)

-

 

性感獾(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感覺很性感...)

獾獾一路為水鹿所愛,也許是獾尿特別澄清之顧?

水鹿慕獾而來...也因此金蜜獾在去上廁所時總會先花時間觀察一下地形,縝密思考後設置"觀鹿點",這樣第二次出去上廁所往第一次設的點看去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賞鹿了。

身為小腦隊開隊師祖卻依然謙遜,一路將榮耀推給豆子和大管,這樣的年輕人實在難得!不過一旦獾和豆子開始聊起什麼經啦什麼佛法那就很可怕了,因為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讓他們停下來..囧

深深熱愛羅大佑的飄來飄去的男子...

-

 

早餐魔人陳筠~

七天的行程裡陳筠就煮了六天的早餐!(越來越覺得星隊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很會吃,另一種就是很會料理,為什麼我好像是第一種=口=)

鮪魚:為什麼這麼喜歡煮早餐?太厲害了...

筠(認真思考貌):因為不太喜歡被人叫醒...而且這樣會比較有精神!

陳筠不但有每天早起煮早餐的毅力,還有著無比堅毅的韌性,最後幾天她小腿肚的傷口都變的黃黃綠綠了,她卻依然走的自如,直說:「不痛不痛」(眾: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痛...)

*上回去南湖,我和陳筠在看到對方的小腿肌後在山屋裡大聲尖叫,所以這趟我們都有乖乖拉筋(獾:我的小腿好細喔,欸我覺得山協男生的腿都很細耶  女:走開啦= =)

 

↑辛勤寫紀錄的陳筠!

倒數第二天下溪谷,陳筠對小++使出了摔角技,小++登山杖應聲折斷!後面再敘。

 

原本是要拍村姑照的,竟然有人問我是不是扮魯夫(噗) 從此改口說自己是在扮魯夫。

不知道是糧食帶太少還是胃口太好,一路都非常飢餓...不知道鮪魚下山後量少了三公斤會不會是因為食物都被我吃掉的緣故...我每天都渴望的望著鮪魚...XD

上回隊訓因為第二天"時間不足到不了目的地XD"之由,下午就在營地度過啦。我很開心的說要繡隊徽,+爸開了頭,結果我繡幾針就昏死在一旁,超厲害王柏柏接手後二話不說批哩趴啦的就繡完了,繡完後才發現...

「繡完啦!」柏柏舉起衣服:「咦!!!」

我:「啊!」     +:「啊!」

+:「我不是有要妳確認是哪一邊嗎?=  =」

我:「我以為是在北極星三個字下面嘛QQ」

結論就是繡錯邊了囧,可是懶的重繡,沒關係我就special一點吧~

-

 

順便來介紹一下豆子~她是熊隊的學妹,可是有說想要當北極熊喔XD

是個超可愛的學妹!第一次遇到比我還要小腦(少根筋)的人耶,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因為有後了!) 哈我好壞喔。

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吃東西,稱bbs為:「那個叫做什麼...唉唷就是那黑黑的東西啦。」

每天都堅持要講笑話,大家無不佩服怎麼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第二天草坡路途上我聽到慘叫一聲,知是豆子前滾翻了!我連忙衝過去看情況,沒想到我跑呀跑呀,竟然踢到豆子踢到跌倒的同一塊石頭,因此撲倒在豆子身上...從此學姊尊嚴盡失Orz

-

以上就是這回能安的星子,各有不同脾氣、不同風味,

先簡單介紹過一回囉。

台長: Stars
人氣(93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g
喜歡這一篇!好青春喔~

但是更正一點
小嘉嘉的綽號不是黃皮卡喔

是"金城舞龍舞獅"(耀眼)(奪目)

大管魯肉夫下回要注意唷~
黃皮卡丘只有小智居居可以叫低
因為只有我可以收服這隻不紫不黃的怪物!!!
2010-09-08 18:18:31
JK
哇~ 終於有新文章了!!
看著新一代的紅格子黃星星上山還真有感觸
青春的肉體果然無限美好阿~~

不過依照過往的經驗,星隊男性的大腿普遍比女性細
EX.以士&俊嘉&JK VS 婷姐&寶貴&汪
後來有了GIGI更是鐵證如山XD

至於黃皮卡的偏食症..身為學長的我以前也時常碰壁
但是黃皮卡對於辣和洋蔥已經有逐漸接受的趨勢

ps:
GIGI我怎麼覺得一直都是黃皮卡收服你阿...
2010-09-08 23:58:31
好棒
2010-09-09 11:51:30
我腿很粗
黃俊+你是怎麼穿我的狗衣的阿
綁在身上是怎麼回事
真俏皮
2010-09-10 13:24:32
+
頭有點冷可是身體不會冷,頭部為了要防風又怕被風吹走只好把它綁起來XD

我覺得它滿棒的耶
2010-09-11 20:38:43
JK回來開一堂社課好了!
可以叫做什麼"藐窕登山"啦、"美腿登百岳"啦、
"爬山依舊纖細"之類...XD
我一定報名參加!

可是路明明就走一樣,為什麼男生腿都比較細啊= =
-

魯夫知錯,那是GIGI才可以叫低(羞)
一起來爬山嘛,
好久沒和妳出隊了~
2010-09-15 12:34:41
2
在爬山的人裡至今還沒遇過腳細的女性…
不知道是不是跟生存條件有關?
2010-09-17 09: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