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1:07: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某人的媽媽挖起來;

而且是在我睡得正爽正甜的時候;

她很著急的對我說,黃xx有沒有在你那邊呀?

我說沒有,他媽媽很著急的跟我說,他今天要開庭,說他都還沒有回家;

我答應她說會幫她找找,我就打給一些認識他的朋友問問;

雖然沒有找到,可是聽說在他媽打給我的之後沒多久他就回家了;

算他有良心,沒讓他媽白著急;

我只能說,希望你出來之後真的能夠乖一點;

晚上和陪幾個朋友去三和業是買衣服,還跑去金銀島廝殺了一場格鬥天王;

之後跑去買燒烤,肉串,雞排,還有甜不辣吃;

因為怕某人來不及趕回家,所以就帶上車喀光了;

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逛夜市了,而且是跟自己的朋友。

台長: Smile Fee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是沒有永久的。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