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5:21: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 瘋狂星期六下午 ~~就讓我睡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民進黨台北市議會有組一個質詢小組
(衝又清新:李建昌+周威佑+徐佳青+田欣)
所以安排了一個助理進修課程
給四個辦公室的助理們上
這次上的主要是預算的編列原則
還有預算的審查以及相關的細節
還好之前兩任學生議會議員不是白幹的
對於一些基礎的原則
我都還算清楚
所以上起課來沒有太困難
但是有看前面文章的人就知道了
我一大清早就跑去拜票了
實在有夠給他累
所以整個想睡
但是黨團辦公室很小
如果睡覺的話
一下就被抓包了
況且
李建昌議員就坐在我正對面
我們主任就坐在我旁邊
我一睡沒被抓包才有鬼勒
所以只好咬著牙撐住....
唉唉....
這種痛苦....
已經在我記憶中逐漸模糊了....
畢竟
以前唸書時
累就不去上課了啊
哪有想睡不敢睡的道理
況且現在戒煙了
精神真的有比較差
又沒有菸可以提神.....
只好硬是ㄍㄧㄥ著
好不容易
終於捱到五點半
總算結束了
天啊....
有夠給他累的啦....

台長: 丁董叮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