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1 21:06:26|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ll It To The Bees】- 我愛妳不再是秘密

這部電影是我偏愛的

每一秒每一分鐘每一個鏡頭

兩位女主角的每一個眼神

欲語還休的嘴角

觸摸擁抱親吻纏綿

潮濕陰冷畫面

淡而有力的對白

我真的

陷入了

她和她的愛情裡

---------------------------------------

男人在這部影片裡

更顯得可悲可憐可恥可惡

(我不禁懷疑還有沒有...“好”男人?)

---------------------------------------

最後的最後

我想告訴妳和妳

愛得不知如何的妳們

在深夜裡

抱著自己又或是抱著妳的她

走入這電影裡

但願我們

都不再是禁忌裡的囚犯

更不用再守著不能說的秘密

--------------------------------------

我愛妳

不再是秘密

台長: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