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1 15:50:39|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煮的紅豆湯好苦哦】

江小雨

妳的廚藝還是沒進步耶

特地煮給我的紅豆湯

怎麼苦苦的(才開口投訴又被妳白眼了)



( 始終覺得加小湯圓才是美味)


結果...她氣到給我加了一大湯匙的砂糖(真的甜死了)

“人家花了一早上煮給妳吃還要嫌...”

“妳應該加小湯圓,更好吃哦” (我不怕死的進諫...)

“叫妳老婆煮給妳!”

“......”  ( 我輸了...又被她捅一刀,沒老婆煮東西給我吃...唉)

“沒老婆對吧?單身狗就不用那麼嘴挑懂不懂!” (看到她發狠的模樣,還是當年那個刁蠻公主不變)


不過

秋天里喝碗紅豆湯很舒服...還有還有一定要加小湯圓

(等著有誰會來抓住我的胃...)

台長: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