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3 13:25:07|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創 -- 【慾火焚身】

【楚雲篇】


她安靜的在我身上

閉起眼

能看到的都是她舔著我鮮血的嫵媚


疼痛竟然沒那麼痛

更想要的是她

體香纏繞我的慾望

微弱的呻吟挑動我的神經


我...被她收服了



【凌月陽篇】


狐妖天性邪惡,最厲害就是勾魂。

我們的皮囊可以是千姿百態,國色天香...道行愈高,愈是讓人欲罷不能。



和妳一起修行的那些年

已註定許身給妳

我是妳的妻



噬血勾魂對我來說不費功夫

但眼前的人是妳...楚雲

我可以感覺到

妳的慾望那麼深

想和我翻雲覆雨

對吧



若妳此刻褪下我衣裳

我心甘情願被妳征服




【收妖日記】



台長: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