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3:01: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朦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兩週

反覆的在聽"朦朧"這首歌

透過齊秦時而渾厚時而輕柔的嗓音

詮釋起來 別有一番風味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喜歡上這首歌

也許是真的愛過痛過

更能感同身受吧

一輩子之中

能夠遇到多少

讓你...

深深著迷

刻劃在心中

永遠難以抹滅的

那個人呢

我想 我還是幸運的吧

也許 不是每個人都能遇見

就算 不能長廂左右

就算 只剩下朦朧的輪廓

就算 心底的深處 還有一點痛

我將 把關於你的一切

藏在 心中最隱密的角落

直到 形神俱滅的那一天

隨風 消逝在無垠的天地之中



朦朧 作詞:許常德 / 作曲:施盈偉

相見卻無從睜眼 心中漆黑一片 不知過了多少年

惦記模糊的 那張臉 嗯......

淚水都當作語言 眼框沒有阻攔

任時間 催人蒼老 卻不能改變 我的心不變

矇矇朧朧 看過你一眼 從此不曾闔眼

清清楚楚 刻在我心田 痛卻不曾多言

矇矇朧朧 再想妳一遍 彷彿隔世纏綿

恍恍惚惚 擁妳在胸前 如果這是永遠

矇矇朧朧 看過妳一眼 從此不曾闔眼

台長: 荒野的獨狼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