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2:15: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宝贝來看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今天跟昨天 宝贝都來找我耶

    我超害羞 不敢去跟宝贝說話

    我也想不到什麼話題 可以講

    不過今天有跟宝贝講到話

    超開心 我還是很膽小如鼠

    寶被不經意的傻笑 我一直偷看 哈哈

    很可愛 想拍下來妳 每一種不同角度的笑容

    勾勾 今天還問寶貝說 我要親我弟噢

    寶貝說請變 我就阿勒 寶貝捨得阿

    到家我才問寶貝 寶貝說 因為我勾勾不敢阿

    只是開玩笑的 呵呵

    寶貝說如果是真的 要把勾勾掐死 寶貝講話很好笑

    我跟寶貝 還有勾勾在籃球場 搞笑

       很想寶貝 

         期待假日  快快來噢

             最愛妳了宝贝   啾 - // -

台長: ☺[寶貝] 猴小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同志  |
此分類下一篇:    溫暖 。
此分類上一篇:   咩咩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