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3:40: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版100題((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中文名字  :林聖哲

 你的英文名字  :沒有

 從小到大的綽號  :很多﹌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沒有

 你現在穿著什麼  :便服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沒再聽

 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沒繳錢停掉了!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大甲蟹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黑色或淺藍色

 蜜月想去哪裡 :日本

 現在天氣如何 :熱死了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盛a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秘密

 今天過得如何  :開心 

 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綠茶ˋ牛肉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不會玩

 習慣喝什麼樣酒 :伏特加、台啤、清酒、香檳、葡萄酒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我家工廠

 上一科考什麼 :英文 

 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狼犬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不知道

 晚上幾點才睡覺 :不一定

 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都不要   

 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都不要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未來的人(跟老婆一樣)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談情說愛(跟老婆)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陪著我度過每一天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現代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夜店  

 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捐出去吧!一個人而已﹌要就大家一起請﹌

 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

 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不知道 

 什麼讓你開心 :和朋友或老婆聊天、跟朋友一起吃早餐、一起出去玩

 生日 :79/11/06

 戴隱形眼鏡嗎 :沒有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跟姊差2歲 弟差我3歲

 你的學校 :鷺江中學 

 你喜歡做什麼 :出去玩 聊天 睡覺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不想說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吧!忘了

 將來想要當什麼 :幸福的人 

 近期的目標 :改變自己

 最喜歡的音樂 :情歌、抒情、流行歌 

 最喜歡的電影 :恐怖、喜劇、暴力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還好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不知道 

 喜歡跳舞嗎  :專跳銳舞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我很害羞 

 生過最大的病 :沒吧﹌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秘密

 做過最笨的事 :忘了﹌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的個性 

 宗教信仰  :道教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我哪知道﹌   

 代步的交通工具 :小黃、公車、摩托車、汽車

 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關伱啥事 想上就上 

 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我跟老婆的回憶﹌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3D桌布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沒有﹌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忘記了  

 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沒有吧﹌我要就直接來﹌不會想那麼多!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虛擬寶物﹌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奇摩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我不知道怎麼說﹌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隨便
 
 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發呆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忘了﹌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沒有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忘了﹌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你好帥喔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語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忘了   

 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很多    

 相信有鬼嗎 :一半一半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不刷卡   

 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不喜歡    

 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被車輾死    

 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田徑

 最要好的朋友 :盛a 毛a 倫a (我們是四兄弟)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打人    

 都看什麼雜誌 :手機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從來沒有同學會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甘你屁事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沒有特別喜歡

 最近的口頭禪 :其實也還好、真的喔?真的真的喔!?我不相信(台語)、俗辣摸咒﹌細賣愛夠(台語)

 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沒有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生活泡沫綠茶﹌    

 最喜歡的漫畫 :沒有   

 有被騙錢過嗎 :沒有芭 

 用哪種信用卡 :沒信用卡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孝順我家老爸、老媽   

 自己的座右銘 :什麼叫做座右銘   

 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從沒這樣過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談戀愛 現在我很珍惜這段愛情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不知道   

 現在累不累 :累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老婆﹌瘋子湘﹌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幹破哩娘老XX﹌誰在用這種無聊的東西﹌老子強暴你﹌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誰都不想點﹌ 大a賣修害(台語)﹌

台長: ∥幸福a銳舞﹋小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