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7:14:4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幻 - 很會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A : 可以ㄚ


答 應 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A : OK啦!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A : 怎嚜可以... 卻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A : 摁摁 ˋˋ 好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A : 怎嚜可能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A : 好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A : 好好好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A : 倪想霸佔我吧!!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A : 痾.... 倪幫不到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A : 鋪! 簡單.... 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A : 痾... 是很想...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A : 無言.....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A : 找倪幹麻 一起自殘喔!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A : 願意啊... ︿ 口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OK! 沒問題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A : 知道了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A : 管真多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

A : 倪哪位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A : 不要 我沒有時間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A : 去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A : 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

A : 笑了 ! 不笑要哭喔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提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就填吧 !


規定  :  點到重複可不用填 。

[ 點到重複的,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

( 點 )



01. 柏勳 

02. 金旋

03. 佳瑩

04. 展迪

05. 阿霈

06. 意婷

07. 立凌

08. 拉拉

09. 琪蓁

10. 佳華




你覺得[1]如何 __ 還OK啦!

你覺得[2]如何 __ 無敵大寶貝
 
你覺得[3]如何 __ 痾.... 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4]如何 __ 很貼心....

你覺得[5]如何 __ 很要好...
 
你覺得[6]如何 __ 痾....

你覺得[7]如何 __ 無言
 
你覺得[8]如何 __ 學妹 (其實應該是跟我們同屆的)
 
你覺得[9]如何 __ 很正...

你覺得[10]如何 __ 耐災



[ 外表 ]


你覺得[1]如何 __ 那摘 倪問他阿 想問的 我給尼他的及時

你覺得[2]如何 __ 正咩....

你覺得[3]如何 __ 可愛寶貝

你覺得[4]如何 __ 帥迪迪

你覺得[5]如何 __ 痾... 很可愛吧!!

你覺得[6]如何 __ 可愛咩一個

你覺得[7]如何 __ 依樣阿 可愛咩一枚

你覺得[8]如何 __ 還是可愛咩一個

你覺得[9]如何 __ 算正吧!! ....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多人說他很正 我不覺得啦!!



[ 戀情 ]


你覺得[1]如何 __ 痾... 不方便說吧!!

你覺得[2]如何 __ 幸福的很

你覺得[3]如何 __ 痾... 這個我不知道捏!

你覺得[4]如何 __ 很容易受到情傷

你覺得[5]如何 __ 我不知道
 
你覺得[6]如何 __ 甘倪什麼事...

你覺得[7]如何 __ 一樣很幸福

你覺得[8]如何 __ 痾... 也不方便說吧!!

你覺得[9]如何 __ 鋪! 沒再管的

你覺得[10]如何 __ 痾.... 沒人追到過...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_ 肆年多了 (((( 對吧....

[2] 認識多久 _ 柒年多吧... ((((是唄! 是唄!

[3] 認識多久 _ 拾壹年多... (((從幼稚園到現在 應該沒算錯吧!

[4] 認識多久 __ 倆年多... (((國叁 高一 嗯嗯... 沒錯

[5] 認識多久 _ 肆年多了 ((( 我們國二才很要好的樣子

[6] 認識多久 __ 倆年了.. (((( 是吧 ! 是吧 !

[7] 認識多久 _ 同上唄! (((不然是多久....
 
[8] 認識多久 _ 壹個月多吧 .. ((( 我也不知道

[9] 認識多久 _ 我勒... 不得了 16年了

[10] 認識多久 _ 看她幾歲 我就跟他認識多久



台長:  ♦ 糖 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上一篇:))) 幻 - 點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