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9:27:55|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不知道 尼知道嘛?!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自己就就不了自己了 還救別人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很多吧 ! 不知道 !

*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科! 要問誰ㄚ! 我不知道捏!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這個嘛! 不用問好嘛!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等到那天再說唄!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阿枝! 問天阿!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科! 無言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忘記了耶! 怎麼辦!???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彰化縣

*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都OK! 好看就好!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好像... 沒有捏! 該忘的都忘了!

*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自創的國家!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干你屁事= =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不知道捏! 問別人!

*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秘密! 這怎麼能說!

*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死一死算了! 活著幹麻

*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借尼兩個10元好了

*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又帥又美! 哈哈

*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我不想當殺人犯

*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失敗為成功之母

*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偷看大家在幹麻 ((( 變態! )))

*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國中的時候!

*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痾... = =||| 不知道

*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阿摘 問他阿!
 
*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阿! 被愛好!

*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並不想

*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放放放放放放 棄

*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還手阿,,又沒在笨= =

*問:如果朋友心機動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不知道捏! 可能 先打他吧!

*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比他更白目  

*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我會害羞啦!!   > M < "

*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別繞口令 我不懂!

*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時間會讓一切給淡忘!

*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科! 題目是不是出錯了!

*問: 你喜歡微笑嗎?

  答: 應該是....

*問: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是誰阿...

*問: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分手阿! 又不是笨蛋

*問: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借他錢阿! 不然勒!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嘛!

*問:你現在在槓麻?

  答: = =||| 看電視邊回答

*問: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 阿摘... 誰曉得

*問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我看 這次借尼脫鞋好了

*問: 愛這份問卷嗎 ?

  答: 不愛.. 討厭死了!    

*問 :支持同性戀嗎?

  答: 不要是我週遭的人就好,,

*問 :你幾罩杯?

 答: 問這個幹麻 自己猜啊!

*問:你不認識我  Y / 0N

 答: 你哪位阿?!
 
*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 我比尼漂亮
 
*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 = 不喜歡就不是朋友了阿!
 
*問:對傳給你這個人,爆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 科! 爆料 要買爆米花阿! 不然怎爆出料

*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 要看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才知道 現在都還不知道勒

*問:你開心嘛 ! ?

 答: 還OK啦!

*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 曬太陽= =

*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 小強 別靠近我!

*問: 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 麥當當 

*問: 你劉海幾公分 !?

 答: 阿摘! 要量耶 
 
*問: 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 全家 全家就是倪家 所以不用錢

*問: 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 在家悶!= =||| 看冷氣不就得了!



 點名 :  嘿嘿!! 大家都知道! 我是大壞人

     1. (((意婷啦)))  

     2. (((葛葛啦))) 開報台 當然要點一下

     3. (((親愛的幻)))

     不點了! 就這樣就好 哈哈!!

     要的自拿唄 ! 誰要啊! 麻煩的東西!





台長:  ♦ 糖 ஐ◦°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 棒棒糖 -- 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94du/6... )))

幻,,
親愛的幻是我嗎?
嘎嘎,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叫我親愛的!真是的!!害我現在好暗爽@@+
2007-08-05 23:27:25
版主回應
 恩 嗯 嗯 ! ! 
就是倪啊!
不然還有誰叫幻
顆顆  害羞哩 最好
2007-08-06 17:5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