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0:20:0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ˇ= 恩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他是我家寶貝**小恩***(黑嘿!是我偷拍斗)但是還是被抓包><"
自己太笨在老公面前看照片結果卻。。。。被自己放到這一張(O=ˇ=O
老公a超酷的!!感覺很兇! 但是他很溫柔斗!!哈哈 我家斗寶貝ㄝ! 
他超口愛抖拉><羨慕ㄅ~
不可以和我搶它唷>< 她是我斗寶貝!
真斗喜歡到她!!!回想到昨晚妳讓我好>///<(害羞)
我家寶貝有一座草莓園~是專屬給他家乖老婆斗
誰都不可以搶~不然我咬你唷= =
我喜歡她~我願意好好斗當他斗好老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現再又有一份真愛在我面前我會好好斗!珍惜!保握 至少不在讓真愛流失
寶貝我想對你說:窩會好好斗珍惜妳 直到妳不要我為止
我願意為妳做飯為妳做你想要斗!=ˇ=
@@哇勒!!你是我第一個 想要付出抖人耶!!!
只為(小恩)也許你會認為我只是隨口說說斗但是很可惜不是
我是真心想和妳長長久久斗!!!
                 雖然
下禮拜才可以見面但是時間很快斗就到了~(寶貝)
和草莓園說:我狠想他唷!!叫他要想我唷!!!
還有和我家寶貝老公說我粉想她~~叫她要想我!!!
不可以不乖唷!!!和我家老公說我也會想他斗!!!
我也會乖乖斗!!!        
                 恩麻>3<  老婆PEN

台長: 痴心守護的多爺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小壞......
話說有ㄍ小笨蛋...就因為晚上第一次去約會看電影就...因為一ㄍ結實的肩膀愛上ㄌ一ㄍ人!!
在黑黑ㄉ電影院裡,旁邊還有別人..就偷偷把投靠在一起ㄌ...手也默默的牽在一起...
後來在一ㄍ黑黑的空間裡...兩ㄍ不同得個體因為草莓園而結合了...真ㄉ很神奇!!
對於3年空窗的我而言...這段戀情..是我等待許久ㄉ...我一直很想得到幸福ㄉ感情...一ㄍ很愛我ㄉ人...而老婆...是真心愛我真心想跟我在一起...甘心做我老婆...做一ㄍ可以幫我整理家裡,洗衣服做飯賢妻...這讓我 很感動!!
我也會珍惜我們的感情 珍惜老天爺這巧妙的安排 珍惜這一ㄍ這麼愛我ㄉ女人......
老婆......我愛你....
2007-08-08 23: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