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1 04:48:3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 / 09 / 11 溫暖能給的心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拖了好一大段的時間才打,

因為要打的東西好像還滿多的......
 
從好久之前就一直在討論要一起出來見面了。
我、禾、霆、顏
剛好搭著柯南展,我們就在群組裡聊要出來的事宜。
但是顏顏一個禮拜前才上過台北所以是不可能了......
我跟禾當然是完全沒問題,接下來就是等霆懿問過家人才知道了。
大概又過了一個禮拜吧?
確定了霆懿也可以出來後,我們就擬定好時間就這麼定案了。
 
還記的前一晚我整個睡不好......
唔......又不是小孩子到底在亢奮個什麼勁。
說是亢奮嗎?好像也夾帶著其他的原因吧?
果然還是因為她......
一直以來都還是被占據心裡不少的位置。
 
就這樣我搭客運上台北了,
是說上一次自己上來又是什麼時候呢?
算了反正並不重要。
在車上快到的時候就有給小禾傳訊息了。
互相拿捏一下,我們就一起到北車的捷運紅線見面。
這一次呢,不像之前單獨約會的情況。(不要亂講話)
小禾問我在哪裡,我只說我在最尾端?
然後我們就互相在尋找彼此,而這時候車子也來了。
不停地向前方競走,而就在快要準備要關門前......
我們同時對上眼看到對方了。
就這樣一起上了捷運直接前往士林。
在剛剛看到她的當下,心其實是很心安的。
而且也想著她還是一樣的漂亮,一樣的可愛,
在怎麼樣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但她是不是變矮了些?
嗯不對,
只是太久沒見到而已。
 
我們一路到士林,
剛下捷運站她就買了點東西吃跟喝。
我也陪在她身旁一邊也聯絡著霆懿,不過他還沒出發,
雖然住桃園但家人帶他來應該也挺快的?
就這樣我跟小禾一起往柯南展的地方走。
當天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是那種會曬死人的大晴天。
我問了她會不會怕皮膚被曬黑?
沒想到這對她來說是還好。
果然是我喜歡的人?
後來我們走一走實在是太熱了,我就把我的傘拿起來一起撐。
達成了與小禾一同撐傘的成就。
 
來到了現場,真xx的傻眼......
在現場排隊人潮只有誇張而已,
真的符合人山人海的狀況。
也因為這麼多人的原因,我跟小禾就先排隊了,
想說快到的時候霆懿應該也到了。
 
就在我們距離入口還有三四排的時候,霆懿就剛好趕上了。
而且也是他媽帶著他來的。
在前面我跟小禾就一直討論著他的事情。
因為他把我們的事情都告訴了他媽,
我想說我的年紀差比較大,不會有什麼問題嗎?
小禾也抱著跟我一樣的想法,
怎麼霆懿在訊息裡面講的很自然。
 
後來跟他媽打招呼後我們就進去了,
這時候也問了他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日子我們有有趣的對話,
他就會把對話訊息拿給他媽看。
也難怪會對我比較放心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天然的一個人。
嗯,自己講。
 
接著在裡面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早已經來過了。
所以就真的是在陪著他們走走逛逛。
在後面的出口處有轉蛋機。
小禾想要冲矢昴的徽章就跑去換錢。
本來是想說,如果他沒轉到那我也花個兩次的錢幫她轉轉看。
沒想到......在這邊小禾一次就轉到了。
而且還興奮的叫的很大聲。
真是的,
不管她做什麼,在我心中都是這麼的美好。
 
從展場出來後,我們就一直討論著要去哪裡。
因為中午了所以我們打算去吃個午餐,只不過要去哪裡吃呢?
我們一直在想,要去西門還是淡水玩。
但霆懿好像怕太遠,到時候她媽要找她會被罵?
所以小禾就提議到旁邊的小樂園去走走逛逛,
反正裡面也有美食街。
 
就這樣我們在裡面聊天打屁與吃飯,
過了一個小時開始在裡面到處走走。
過程中也聊得很開心,後來決定坐個摩天輪。
在前面本來要玩實境逃脫,
只不過感覺偏向小孩子的感覺我們還是放棄了。
等到下一次見面再去玩真的吧!
而且有小禾在絕對沒問題的。
 
在進去前我們在想那每一個車廂裡面有沒有冷氣?
如果沒有的話上去會很熱吧?
然後就說我們是抱著實測的精神,
摩天輪的車廂裡到底有沒有冷氣呢?
嗯,結果真的是有的。
 
坐上摩天輪後,我們也有在上面合照。
還聊到可以實測玩一場傳說大概在上面可以轉個幾圈。
有沒有人會來個實測之類的,
反正就一堆家常幹話,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大約兩點我們回到展場外,霆懿跟她的家人見面後就離開了。
而剩下我跟小禾,她也找了朋友在路上。
我因為晚上有事情,所以也就跟她道別離開了。
 
本來在今天早上她以為我是可以到下午五六點的。
就跟上次一樣陪她一整天。
但真的很可惜,
如果晚上沒事的話就會是很完美的一天吧。
等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吧!
不管是我們兩個或者四個人一起出來。
 
只要能偶爾聚聚,
對我來說就是心靈上最好的慰藉了。
永遠的都是那麼溫暖。
雖然有許許多多遙不可及無形的夢,
但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