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3 11:57: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 / 05 / 23 Nintendo Switch X ZOIDS WILD キングオブブラス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買了NS(第三個禮拜了)

 
在買之前,我也提早一個月買了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有賣家有管道只賣900?
 
嗯,不曉得怎麼辦到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先把遊戲買下來了!
 
只不過沒有主機滿痛苦的,所以過一個月就馬上買NS。
 
而這些錢是我賣掉PS4的錢,還有八片遊戲吧?
 
總共賣了1萬1左右。
 
想當然一定是虧錢的,不過玩了這麼多喜歡的遊戲也過了這麼久,

想一想也是差不多了XD
 
 

 
目前NS我最想玩的就是ZOIDS~
 
當然也是為了第八世代的PM做準備。(消息年底會出)
 
目前主機用下來,總覺得任天堂這次設計的真的很讓人吃驚。
 
掌機家機只要一秒就可以變換,想也想不到他們會有這種設計。
 
然後ZOIDS的心得是......幹!爽爆!
 
之前看有人評論遊戲的說玩過之後他不會買,說偏粉絲向。
 
ㄋㄇㄇ是偏粉絲向沒錯,重點是你也不喜歡玩對戰類遊戲吧!
 
確實可能要喜歡ZOIDS的人比較會買這片,其次就是會想玩對戰的人。
 
以遊戲來方面,我覺得做得非常好了。
 
不會因為粉絲向隨便做出遊戲丟出來給人玩。(看看假面騎士......)
 
所以用客觀的角度來看,遊戲其實做的很不錯。
 
未來也會慢慢增加DLC很期待能有更多機體加入,不然現在機體真的太少了。
 
目前知道的是六月底會再增加六台,

除了這六台之後也希望能有在六台比較夠玩。
 
不然現在這是我認為唯一的缺點了。
 
以上!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