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6 00:00: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5 / 03 / 26 悲悲與悲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回家的路途中"

突然我的桐乃燈全熄掉了"

連儀錶板都是空的。= ="

當時是在很暗的地方"

所以一熄滅馬上就發現了"

就想說莎小......怎麼壞掉了。

切來切去又沒有用"

這時候我也不敢把機車熄火測試看看。

因為我知道熄火了可能就在也發不動了......

所以就在中清路沿路騎,直到看到光陽機車店才停下來。

然後又因為老闆30分後才回來"我就只能等了。

其實我也想騎走啦?

但是,我後來有測試看看......

熄火後真的就發不動啦!!!

電果然是動力來源的最前端"

就這樣等了30分鐘。

老闆回來也幫我測試,量電壓等等"

最後拆前版就找到是安全的保險絲斷了。

就是線路一定有問題,所以才會保護機車的零件而燒保險絲。

因為過程老闆說的我都還能回答一點東西。

老闆就問我說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修理電腦。

老闆:哦,那這樣講你都聽得懂吧!

就這樣有兩種抉擇"

一就是先換保險絲。

二就是留下來檢查。

我打電話問了一下舅舅後"就決定先換保險絲騎回家。

因為很想尿尿就也跟老闆借了廁所"

我:可以借廁所嗎?

老闆:可以啊,來這邊。

我:謝謝。不然到家前機車還沒壞掉,我的膀胱就先壞掉了。

老闆:噗

後來上完廁所就告別親切的老闆了~

到現在機車是還沒牽去給人檢查"

只是說"

我好像也沒怎樣,卻覺得好像一直很不順利?

感覺上運氣挺背的......囧

能不能發生一點好事在我身上呀......

也許有不過自己也忘了吧。

隨便啦一_一"




台長: 哈魯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5 / 04 / 14 不詳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5 / 03 / 25 台哥大好心服務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