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1 23:15: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5 / 01 / 01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朱里不小心入境了!((哪來的不小心



新年快樂!

我啊"

已經決定今年年底或明天初的時候一定要去日本!

雖然目前日文還是差勁的可以XD

但是我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看看可以到達什麼程度"

其實朋友也常常在說要去日本,

不過他們也沒什麼比較具體的出來"

我也只是隨便((自己也沒有個具體


或許是我不想在這樣過下去了吧......

我現在對生活滿滿的感到不開心啊XD

至少,想要做點事情?((比方說去日本

其實這個是不是動機我也已經忘記了"((喂

但此時此刻的我就是決定要去日本啦。

一定要去,也一定會去的。

雖然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有點冠冕堂皇的感覺吧?

我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努力的事蹟"

但這次這次我是很認真的。


目前是決定要去福岡啦"

可能除了福岡會多跑一兩個縣市也說不定?

想想九州其他縣市就......

佐賀.長崎.大分.熊本.宮崎.鹿兒島~

不過現在還早,還可以多查查這些縣市的旅遊資料。

我就不相信每天唸,一年的時間會不夠我日文知識增長!

最後跟自己說一聲加油吧~XD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