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1 03:53:3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10 / 31 消失的貨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我去7-11要取AKB生寫真。

因為常去領東西也跟店員蠻熟的"

((只有一個女生熟而已"在這就叫她川好了

那時候我進去也是什麼都沒說他就到旁邊的櫃子找XD

看他找了一陣子後"

開始唸著

川:耶...奇怪怎麼找不到......我記得在這裡我有看到呀。

後來看了一下我也走過去說 

我:找不到嗎!?

川:嗯。

他就繼續翻著翻著"我也在旁邊稍微看一下所有貨物的名子"

後來他突然對我說

川:耶,幫忙我找呀。

我:嗯...? 我可以碰嗎XD

川:可以啊,我允許你翻。

我:嗯"

後來我就在他旁邊一起翻著那櫃子"

也在那邊翻來翻去的"傳來傳去的"

在那過程他也一直跟我講說 

他明明昨天才看到我的東西而已!

川:是不是扁扁的那一種對不對!

我:嗯,對啊。因為裡面是照片所以是扁的。

川:奇怪......

後來幾乎都要把那個地方都翻過了還是沒看到我的東西"

然後他就叫我等他一下就進去員工室裡面。

大約又過了10分鐘多了吧。

看到他走出來到回收送貨籃的地方在那邊搬。

我也過去幫忙這樣"

結果.....我的東西竟然就在籃子裡面。囧

川:剛剛去調監視器來看的。
還好你今天有來拿,不然籃子就被送貨的回收了。

嗯......真的是好險。囧!

不過我當初真的沒想到她竟然跑進去調監視器來看XD

後來在櫃台也稍微聊了一下"

他也問我

川:你該不會生氣了吧?

我:!? 沒有阿,我幹嘛生氣"我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

川:咦!?為什麼很好玩(笑)

***省略***

嗯"那天就在7-11待了30分鐘有了。

我想會發生這種事情機率也還蠻低的了吧XD

心裡其實也一直很感謝他。

畢竟如果沒有跟他變熟的話,

今天換作是別人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所以真的很謝謝他記得我。

嗯~我也對容易記得別人的人有好感在呢。

畢竟我也是那種人~




台長: 哈魯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12 / 01 謝謝胡市長13年來的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10 / 26 最後PSvi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