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7 23:56:3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10 / 17 硬碟退休與七天的好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運氣好像又開始不好起來"

這幾天電腦在運作的時候,就有聽到硬碟發出怪聲了.

本來是想說禮拜六再來檢查的......

誰知道前天晚上突然更加的嚴重.

那時候我就在想,該不會我一點重新開機它就不會再開了嗎?

結果嘗試了一下......

囧!!!

竟然真的給我掛掉了!(硬碟)

後來就直接帶去工作,再把她送到原廠去了......

然後所謂的原廠工作天數都是約一個禮拜才好"

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沒電腦的這幾天要怎麼辦呢?

回到家後,突然想到我弟有台小型的電腦x平板的綜合版?

嗯"所以現在就加減用了"- -

雖然感覺好像會很難過?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就小小的這種體驗?

而且沒這個我也是可以看漫畫或者玩我的3DS.

所以還算是可以熬的過去拉......

只是偏偏在假日發生這種事情’’

再加上,上一個月才剛裝固態硬碟而已.

感覺最近電腦一直再回歸原始的狀態......

畢竟換固態的前三個月也把系統換成windows7而已"

所以光是今年,我的電腦就已經洗白三次了 = ="

順便一提,現在用的這個是windows8的.

很多人都說很難用很爛......本身是覺得還好.

只是它的系統真的是蠻特別的,剛接觸真的會有一塌糊塗的感覺.

摸個兩三天的話,就覺得也是沒什麼的.

所以對我的印象只有一些東西比較麻煩而已xd

好啦"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在這還是期待我的電腦趕快回來吧"



台長: 哈魯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10 / 18 並沒有什麼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10 / 10 一個超懶的節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