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23:59:3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8 / 07 掛軸、咖哩、生寫、流星、不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從上個月底吧"

我突然覺得運氣變得很差......

首先是發現了有在預購AKB的等身大掛軸......

因為一個要價快兩千"

我很想主推的成員都買所以等於要一萬的錢了"

所以一直在捨取說到底要買哪幾個成員......

結果想了五天沒想到他就給我下架了= =

而且還是提早結束預購......

知道的瞬間我彷彿從人間掉到18層地獄......

靈魂都快從身體裡面抽離出來了啦......((現在想到眼眶還會泛淚

唉......反正第一件就是讓我痛不欲生的事情"




接著是第二個"就是我去小7買咖哩來吃"

結果!!!

他裝那種藍色一條條的那種手提袋給我拿......

我拿著到機車地方的時候"

想說...靠!什麼東西滴在我腳上好燙......

一看是咖哩漏出來啦!!!!!!!

我的排氣管上也被滴到!褲子也被滴到!

雖然量沒有很多但還是超慘的......




在來就是7月的生寫真......

我太晚去看導致帕露露的來不及買.....就這樣被標走了...................

好痛苦啊!就這樣空了一個七月的生寫真的很難看......

後來也只能認了,我就想一想"

不然也開始來收大森美優的生寫好了......

結果一按下標就出現

(沒有此商品)之類的"

我就想說奇怪......怎麼會這樣?

結果一看"

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被賣家下架了= =

喔!!!!!!!

我可以罵髒話嗎!!!!!!!!!!!!

嗯......我想我也不想罵吧。

因為只有滿滿的難過啊......



還有一個就是我看到大森美優跳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的影片。

後來想說先存起來往後的日子可以在看幾次......

結果隔天要看馬上就被違反著作權砍掉了=  =

放好幾個月的影片也太剛好了......

感覺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唉!

不幸啊......

拜託來個奇蹟似的東西或者事物降臨到我身上吧......





台長: 哈魯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08 / 08 機爆......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08 / 04 哀傷的高雄氣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