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02:46:4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3 / 13 8年後的名子:微甜貓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應該有人發現我改了我的名子。

那名子是我從國三用到現在的,

也算是從2006年開台就在使用了。

總之就是用很久的筆名啦XD(雖然又懶散了好一陣子)

關於上一個名子我也不方便再打出來了"

為了逃避嗎?

嗯......或許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其實要找到我很簡單。

或許別人才沒那麼閒來找你?((嗯,不管啦"

反正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躲掉以前的回憶囉。

如果不改掉的話,在奇摩上搜尋我以前的筆名可是會找到我的-.-

現在也會把一兩篇有那名子的文章改掉吧?

在其他地方我也漸漸換成這新名子了。

我看順便找個時間也要換一下版面?


好......

現在說說第二個原因。

這就非常簡單了"

只是因為我想換......((眾毆

早在好幾年前就想換掉了。

因為那個名子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我國中畫的漫畫一位男主角名子罷了-.-

所以囉,到了今天我確定要用微甜貓這名子繼續走下去了。@@

這名子又有什麼由來呢......

其實也沒什麼。((又被毆

微甜最初是玲奈在馬路須加學園上扮演的角色。

然而我又越來越喜歡這個詞這樣......

所以前面就用了微甜這兩個字。



附圖:微甜(激辣) SKE48松井玲奈






然後貓的話認識我的應該都了解......

我從國小到國中的暱稱都是叫貓。

笨貓,喵N這兩個比較常被叫-.-

所以就為了懷舊?(才怪)

就因為這樣回去採用了貓。

貓這字是本來就決定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要加什麼字而已。XD

如今搭配了微甜~整個就很好聽啊!!!

就只有我覺得也沒關係......(小聲)

嗯,大概就是這樣啦!



新名子微甜貓請多多指教!





台長: 哈魯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or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5 / 03 / 27 偷竊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02 / 10 新聞台的沒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