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2:45:28| 人氣1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前的創作全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的創作

有喜 有哀 有傷

都是出自於我的手我的心

夜晚的詩人~之創作...

回想著那段最初的相識
回頭望著遠離的美麗
無法回頭的我只能大歩的
向前走


「無法入睡的夜晚,滿腦子的思念、瀰漫著整個房間,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喜悅、此時的我只想做一件傻事,我想在這世界的中心,對著天空、大地、以及所有人,呼喊著我們的完美愛情。」

無法入睡的夜晚、滿腦子妳的身影,
傷心的心不在跳動、願兇手賜予解藥。
期待、失望、無奈、我已快走完一切,
深夜裡心酸陪伴、淚水安慰。
此時的我、仍在乎著妳………

滿腦子的妳無見人影,
想念的情緒無從宣洩。
妳在哪裡?在哪裡?
為何思念如此沉重,
為何心酸如此透徹。
想妳好苦、
念妳好苦,
但我的想念卻不曾間斷。

高高在上的明月照亮了我,彷彿在安慰我似的溫暖。
在這凌晨三點半的頂樓,顯得如此的悲傷。
台階上影子陪伴,晚風拭去我的淚水。
泛著淚光的雙眼,世界一片朦朧。
連妳也好模糊……
沉靜的夜晚帶著我走向沉靜的道路,
月亮光明的照耀正教導我該如何走向光明,
走向我和妳的光明之路。

看著妳送我的錶
再淺意識中尋找著
妳幫我帶上的剎那溫暖
但…我始終找不著
如今只記得…妳已經離開了我.

我的生活好比天上這萬里無雲藍天,
而妳的插曲就好比藍天中千變萬化的雲,
使得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妳的離開好比天邊的烏雲密佈,
吞噬了我原本多采多姿的生活,
即將面對的只是無邊無際的陰影。

坐在桌前的我,擺在桌上的書、指著凌晨兩點十分的可愛時鐘,百感焦集的心,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悲傷,不被翻閱的書靜靜的躺著,高興被悲傷瓦解、心思被難過佔據、一股不安的感覺襲擊而來,妳的明亮似乎走遠了,黑暗把我吞噬,沒人為我點一盞燈。

時間不停的走著、天色漸漸明亮了,
清晨的風吻過了我的臉、思念不曾停過,
攏罩著我的黑暗也不曾散去。
漸亮的天空、猶如妳的笑容,
清新的空氣、猶如妳淡淡的髮香。
一去不回的雲,猶如妳一去不回的背影……..

我再人海裡發現了妳幽美的倩影,
妳的笑容像烙印似的印在我心裡。
常搜尋著妳的目光,
只願和妳四目相對。
晚風徐徐、仰望著天想妳,
對妳的好感、湧上心頭。
想對妳說的不敢說的喜歡,
不曉得妳是否能夠明白?
也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平行線也會變成交織線。
只願妳能夠接受,
我想對妳一人的喜歡。

妳的存在可使我振奮,妳的離開可是我頹廢

我和妳之間的回憶
監護權好像不在我手上
即使我努力的想回味些什麼
卻絲毫沒有任何的回應

然而在妳的身旁
回憶卻連綿不絕的…湧上心頭
彷彿是久不見爸爸的孩子
死纏不放

思念 想念 眷戀

炎夏中,一片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妳,
秋鳴中,妳的身影,漫步在散漫的人群中。
寒冬中,令我瘋狂找尋妳的存在,
春生中,妳的微笑,使我欣喜若狂。

妳的一舉一動,就玫瑰般堅強而又嬌弱;
令我深陷其中卻又難以自拔。
妳的微笑好似寒風中的一股暖意;
溫柔可又讓我覺得一絲絲感慨。

抱著妳,聞著妳淡淡的香氣、令我不由得感謝上天的眷顧,
握著手,彷彿握著我們的幸福。
撫著臉,更像摸著是上最珍貴的禮物,
看著妳,好似看著上帝完美的傑作。
思念著,眷戀著、我心中的最愛,
令我感慨萬千。

為了妳,我在黑夜中等待、等待著妳的明亮,
為了妳,我收斂心性,只希望能證明我的真愛。
為了妳,我排除萬難、指盼與妳長相私守
為了妳,我放棄所有、只為換得妳的真心。

寒冬來臨了,
天上灑下片片雪花;
我回到了那天,
在這的空氣中、飄散著失去的傷痛,
像是上天的安慰,
安慰著我們未完的結局。
思念、想念、眷戀,
都如同虛那般,卻又如此刻骨銘心。


在淺意識裡妳對我而言是一個發光體
直到那一天我才發現為什麼!!

我喜歡黑夜~喜歡黑暗
是因為黑可以遮蔽這一切看得到的缺點
使我更能夠達到自己心中的完美

以往的人只能在黑暗裡和我相處
因為她們無法改變我

直到妳的出現~推開了那道黑暗之房的門
帶我體會了光明的美

直到某一天~
妳突然消失了~光也跟著消失了
我又再度被黑暗包圍
傷心著痛苦著...

我常試著點起蠟燭
想找回那失去的光
失去的妳
只是...我始終點不著...

直到那一天
我鼓起勇氣推開了那道門
強烈的光使我無法睜開雙眼

時間改變了一切~也改變了我
並且讓我找到了妳

以往是妳讓我體會光明的美
如今換我帶妳體會黑夜的美

如果失去妳~我仍將活在黑暗中
如果失去妳~這世界將不美妙
如果失去妳~我的空虛將不再被填滿
只因為我不想
就這樣~失去妳...


夜空下~微微的風吹過

沒有遺憾
沒有希望
沒有失望
只是覺得一絲絲的感慨...

這些年來~我的改變
到頭來始終改變不了什麼...

我醉~不是因為我難過
我醉~不是因為我失望
我醉~不是因為挽不回妳
我醉~不是因為我要忘了你

我醉~是因為...我解脫了
我醉~是因為...我長大了
我醉~是因為...我學會了

華麗的夜空下~我讓你欣賞了
黑夜的美...

我沒有遺憾
只因為我盡力了

我沒有失望
只因為我沒著抱任何希望

我沒有絕望
只因為我知道我被妳認同了

夜空下~夜晚的詩人
飲酒作樂

醉~墬~最
我醉~不是逃避
我墬~不是心碎
我最~妳依然是 我的{始終之最}



台長: 只想做自己~ㄚ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的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因為有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