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1:58:01|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好不容易

可以來打篇網誌了

最近實在太忙

春假一扎眼也過了

唉呀呀

已經三月初了

春天

喔!!!

最近在刮風

嗯哼

春天真的快到了

天氣開始回溫了

而且雪也開始融化了

不巧的是

我又感冒了

鼻涕一直流

鼻子都擦到破皮了

垃圾桶都滿起來

糟糕糟糕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哈哈

因為春假

親愛的葛瑞斯小姐說要來我家度假

就這樣

一住就住了十二天了

老實說這十二天

過的真的很快

大家不都說

快樂的時間中視過的特別快嗎

不過第一天很棒

說要慶祝交往兩個月

說要做晚飯給我吃

然後我ㄇ又開始拍拍一堆照片

有可愛到

當然

NG了不少
老實說

在春假前

我得自己一個人住個大概二天

真的是HOME ALONE阿

一個人住

還滿毛ㄉ

尤其是死Panny

家裡那隻死狗

晚上不睡覺一直走來走去

還用鼻子把門推開

SHUT!

嚇死了

還以為誰闖進來了哩= ="

害我這兩天

睡ㄉ不是很好
Dear Gracy好認真阿! @ˇ@
我只是裝的啦

不過是真的很香

Gracy說

表情有經典到 = V ="
這幾天

真的過的特別快

眼看接下來的日子

大概在幾個月就要回台了

葛瑞斯說會很想念我

還說

我一定要幫他買Hello Kitty的東西

當然

離開前

還要跟她一起去露營

哈哈

想到就受不了啦

真刺激 ^^
好吃的晚飯做好啦

是義大利雞肉麵ㄝ

我感動要流淚了

嗚嗚嗚~~!

謝謝

Gracy^^
就這樣

春假結束了

接下來的這幾個月

加把勁用功

回家之後就要當舅舅了

二姐要生小Baby了

希望

一切順利

還有就是

鐺鐺

"暑假"

最愛的

快來吧

see you in summer

台長: 小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網拍Model

阿任
@@&quot時間過超快了..
轉眼間又過了幾個月了...
XD
2008-03-15 11:09:02
Ina
She is so cute, I love her.
Haha~~~
2008-03-26 21:3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