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56:2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米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謎: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Q:海角
     
     謎: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Q: 當沒看到

     謎:你的初吻在幾歲?
     Q:別考驗我的記憶力

     謎:你現在有男朋友/女朋友?
     Q:沒有,你要虧我?

     謎:最恨誰?
     Q:你

     謎:近期最開心的事?
     Q:錢噴光光了

     謎: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Q:哦HIGH


     謎: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Q:要你管?
     

     謎: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Q:愛請問怎麼走

     謎: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Q:答案

     謎:你喜歡什麼顏色?
     Q:綠

     謎:你的頭髮有幾根?
     Q:妳幫我算好不好?

     謎: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Q:讓我睡覺

     謎:你現在在想誰?
     Q:牙籤-//////// -

     謎: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Q:在說在研究

     謎: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Q:去她家丟手榴彈

     謎: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Q:我自己

     謎: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Q:非洲長頸鹿

     謎: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
     Q:把他自己包起來:D

     謎: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Q:我出生了

     謎: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Q:給琦夢一杯咖啡

     謎:現在最想做的事?
     Q:睡覺

     謎:愛我嗎?
     Q:為什麼你不去死?

     謎:覺得結婚是對的嗎?
     Q:一張紙而已

     謎:有沒有出過軌?
     Q:我很乖0.0


     謎:傳給你的這個人怎樣 ?
     Q:智障王八喇叭米

     謎:男女朋友分手之後,過了一年,妳/你還會想她/他嗎??
     Q:想它幹麻?

     謎:如果不認識一個人,可是你卻很喜歡他?
      Q:我不是阿澤  
     

     謎:分手後還很喜歡會不會挽回?
     Q:有種愛叫放手

     謎:如果你還很愛前情人,你會怎麼做?
     Q:開飛機撞他家

     謎:有天發現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和自己的麻吉有曖昧的行為?
     Q: 天啊 這麼酷?  

     

     謎:你最愛你現在的男/女朋友的哪裡?
     Q:我單身


     謎:最浪漫的約會地點?
     Q:廁所




點點點點點:
[[  五位幸運兒:) ]]

牙籤
黑輪
高咩
粉妹
牛奶



台長: ˇ吱捌肥 〞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填到手酸的白目問捲 *.. |
此分類下一篇:都給你點就飽了 *
此分類上一篇:龜頭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