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3:08: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 親 爱 的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爱的_頭文字D
親爱的_杰倫
我終於可以去看你了!
今天小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噎*
她本來說沒有要跟我去,,
大家都看過了,,所以不知道要找誰勒- - -
好險她還沒看 ! 呼呼 !

這幾天在家裡
睡飽了吃 吃飽了看電視 看完電視又吃 吃完又睡
好像是被豬附身了= =”
暑假放完 我也完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不准吃宵夜&吃點心了!
總之為了杰倫!我要減肥!(干他什ㄇ事…)
不過減肥會長不高,所以還是不要吃太多就好了!
減肥萬歲!

想到這個呢 …
前幾天 我無聊的姑姑
回來找我們 一看到我 
劈頭就說
”唷?琳ˊ!害啊!你的胸部都沒在長吼!”
=  =”媽啊!
我那時候還反駁”有啦!”
她還叫我要多"按摩",,
but,,but,,我不會做這種奇怪的事啦 !
媽啊…我說到哪去了!


算了,今天還要補習噎 …煩死了!
不打了啦!掰!



 

台長: 花輪公主﹢+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