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46:3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在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丁丁窩窩阿賣
 去東區吃草莓工房
  
 今天再那吃一堆蛋糕
 還吃了燴飯 麵 鋦烤 薯條 
 還一起和點了一個排骨飯



 之後去看mtv

 看完整條腿放在窩窩身上
 窩窩猛摳我褲子
 原因是男主角很帥


 看完窩窩先閃
 


 我們接著去香織店吃東西
 合吃了起士薯條跟那個馬什麼條的
 還有巧克力奶昔


 十點多回家
 阿賣陪我去撘公車
 路上看到麥當勞
 又進去吃了我最愛的賣脆鷄
 阿賣還多吃一個蘋果派




 今天都在吃 好噁


 有爆肥的趨勢...






 打著打著我又餓了= =







 
 照:死窩窩不給我合照 只給我的獨照
   希望不要傷到大家的眼睛啊



台長:  炭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