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36:05| 人氣2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要   我希望    我要做到   

康倚蓁     

是大家心目中的開心果

是個看起來永遠都沒煩惱的人

是個很能把自己偽裝的很好的人

是個不要老是為別人開心而開心的爛人

是個不要老是時時刻刻都在替別人想的雞婆人

是個能為自己而活, 能做自己的人

 

 

為什麼又要認為我可以 ?!

請問  這總人的感受 有人在乎過嗎?!

我努力過多少  你看過嗎

如果不曾用心看, 就請你不要一副好像很了解         

 

    康倚蓁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而活?!

我說康倚蓁      你真的他媽的自找麻煩

為了別人的快樂而快樂   是不是太過可笑?

問問自己哪一天為了自己而快樂?!

我請問這些人有一絲絲的注意過你的感受嗎?!

如果沒有 那請問你是不是自找麻煩

 

 

 

不在去想在別人所說的位置

是不是有你康倚蓁   

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不是嗎

 

 

 

 

 

 

 

 

 

 

 

 

 

 

 

 

台長: ★╮康小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剛剛跟你聊我知道你不高興
我希望你可以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希望你知道當你難過如果你還願意告訴我
我會很願意的聽你講當你需要有人陪
我會心甘情願陪著你我還是跟當出對你講的一樣
還是會關心你在乎你想知道你開心不開心過得好不好
如果你願意告訴我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我也會很開心
想跟你說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這樣會很累知道嗎
告訴別人你的心情 並不會怎麼樣啊
我希望你快樂也希望你可以過得好過的開心
也希望你知道我會一直很關心很關心你的
2009-06-30 23:29:45
版主回應
嗯, 謝謝你

不要替我想太多啦

我知道我知道 謝謝你的關心!!!

你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唷 ~~

一起加油 !!! 哈哈
2009-07-02 21:09:56
‵ 寶貝宜‵
康倚蓁你一定可以做的到!!!誰說你不能

有誰可以像你一樣有不開心有難過時
總是自己忍受自己往肚子裡吞

有誰像你一樣堅強誰能跟你一樣總是在乎別人的心情
在乎別人的感受在乎別人關心別人

卻總是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多關心自己一點
能不能有一天為了自己開心

真的好想大聲罵你你總是這樣 擔心別人不開心
擔心誰誰誰難過 擔心誰有心事
我問你 這些人跟你很熟嗎
這些人有替你想過嗎 你要知道也要了解!!

你吼真的是 不熟的人你也替他擔心也替他在意
幹嘛要這樣???????

你替那些人想
你把每一個都當作你的朋友對待 他們完全沒有感覺到也會覺得很應該
是八!! 你你你 給我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為了自己開心, 為了值得的人去擔心去難過去替他想
這樣才是對的!! 懂嗎懂嗎

記得每一天都要過的開心
不要亂想也不要老是為了別人窮緊張
知道嗎
記得我會永遠支持你
愛你愛你啊
2009-07-01 14:19:23
版主回應
寶貝歐 ~~

你講的我都知道, 我也有聽進去啊!!!!


誰叫康倚蓁天生犯賤自找麻煩, 雞婆的狠

真的可以去當媒人婆了~~ 哈哈

寶貝宜 謝謝你 知道我不開心 特地跑來又訓了我一頓

我真的真的都有聽進去 !! 真的!!

我辦的到, 一定辦的到!!

因為有你看著我啊, 所以我不會在讓你擔心拉

我也會永遠支持你的 !!

愛你唷~寶貝
2009-07-02 21:18:35
ㄩㄣˊ
老婆阿  

   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努力不一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人ㄚ  往往就會卡在那個想法  可是

   轉個念  就會發現未來其實還很美好的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別人怎魔想怎麼看

   做自己就對了  現在的我也一直在努力

   朝未來方向走  方向對了自然未來會在你的掌控之中不是嗎?!

   加油吧! 努力朝未來走吧 ~~  
2009-07-01 22:14:28
版主回應
甜心 謝謝你

知道我不開心就打來跟我聊天, 問我怎麼了

你跟我講的我知道, 你也知道我就是這總人

你也知道我的想法啊, 況且已經沒有意義的對八

我有看開也有看清, 我知道現在這樣的我

你不喜歡, 也不贊同 我會找到我要的方向,

也會努力前進, 像以前一樣 有我的目標 !!


甜心, 一起加油唷 !!
2009-07-02 21:2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