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7:55:3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好幾天前的新竹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原本沒有說要去玩的

可是就很無聊 所以就又約了一樣的人

下午到韋伶家集合

 

先去板橋找玉米借相機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裡

 

有人說要回家拿地圖

所以我們又回去士林

我跟洪千卉說 翻到哪就去哪

我翻到了好多地方欸

烏日 屏東 南投什麼的

 

莊明姝跟韋伶說要去宜蘭

我一直說要去花蓮 都沒有人理我..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就說 去內灣好了

結果上了高速公路

不知道要在哪個交流道下去

結果我們就亂走

走到一個好漂亮的地方


 

連廁所都好漂亮

這棟就是廁所...

 

我們繞了一大圈

韋伶說 要去買西北爛的禮物

所以我們就出發去新竹夜市

 

買完東西

想說不如北上去中壢夜市吃個東西好了

結果車子發不動...

靠腰 大家都好緊張

我們被困在新竹三個小時

感謝韋伶爸媽來救我們

還害你們跟別台車發生糾紛 還賠錢...

還有收費站的錢跟油錢

還有可憐的韋伶弟弟

吐了好幾次

 

我看我們下次

還是不要去這麼遠好了

好恐怖..

 

 

 

台長: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35度c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九日慶幸我平安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