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0:40: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

再公車上

謝謝你的那句話

N:[我覺得我沒有權力管你..畢竟那是你的私生活..我並不是你的誰]

Br:[@#$%....為什麼會沒權利...就男朋友押~!誰!!!..]

我愛這句話

對...

就男朋友

>>>>>>>>>>>>>>>>>>>>> <純屬自我陶醉> <<<<<<<<<<<<<<<<<<<<<
ㄝ!!!

背景音樂來一下八

[幾格月前的照片↑]
<<<<<<<<<<<<<<<<<<<<<<<<<鄭重介紹>>>>>>>>>>>>>>>>>>>>>>

對!!

我想隆重的介紹這一張照片

這張是我要拍畢冊沙龍罩時的自拍

當時70.5

這張看起來有瘦到

到底是為什麼

別懷疑

角度問題

想要成為自拍達人嗎

問我就對了

[N]

台長: ˋi’m >>N’’ˊ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子=生活>>給一個認識很久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