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0:26: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我很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懶很懶的人吧!
因為我很懶,
所以聽完了覺得以後還會在聽的CD
就不會放到盒子裡

因為我很懶,
所以脫完衣服沒人提醒不會放在洗衣槽

因為我很懶,
所以用完的剪刀啦,膠水啦,美工刀等等
都會懶的物歸原處

因為我很懶,
所以一躺到床上,就什麼事都不管了!
電話不接,有人按電玲,也不想開門

就因為我很懶,
所以很多大人覺得我習慣很差!
我又該說什麼呢?
如果我跟他說,
我不是習慣很差,是很懶!
他們一定會說是我在狡辯吧!
可能真的是狡辯也說不定
但我還是覺得
一切的壞習慣都是因為我很懶!


以上是懶人協會會長 moon-feel的自白!!
挖哈哈

台長: moon-fee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