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8:26: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跑健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要照顧五隻狗狗
怕他們受冷,怕他們生病...

要替他們把屎把尿的
又要替他們把關,找個好主人

有學生想認養的...
我都要很像挑媳婦一般的嚴格
要問人家時間,空間
又要問未來十年

畢業後,狗能不能跟回家
服役時,狗由誰來照顧呢
經濟情況,狗萬一生病了...

總之呢~
那時的我
不是很好商量的人

因為我有私心呀~
我想要狗狗有個完整的家
想要不必擔心
有那麼一天
他們會再淪落街頭
因為,我怕救不了他們
所以,我只能在此刻
扮演黑臉>"<

這也是,我目前不能養狗的原因...
畢竟是窮學生,養自己就不錯了

好在狗兒們
都長得很討喜
五隻都會笑
都會撒嬌
搖尾巴都是180度

因為除蟲的關係
牠們的便便會有蟲蟲
是活的喔><"

所以...
我巴不得立刻把垃圾丟進垃圾車
等到五點一到,我馬上把家裡
所有垃圾打包,stand by
室友說:哇~妳鐵定是短跑健將
嗯~因為我從三樓衝到樓下
提著n包垃圾,跑向垃圾車吧!

短跑健將???
我覺得比較像有潔癖的歐巴桑也...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