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0:34:3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不聰明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心情若是交給別人來決定
那可是件很不聰明的事情喔!

如果我的開心快樂能讓你更痛苦
那表示你不只不聰明!
還笨到我難以形容也~

其實我是個有點頑皮的小孩
如果你只是眼紅我的美好
那麼我會更加開心快樂
因為我想知道 你能笨多久

如果這一切愚蠢的行為
讓你認為足以令我難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正欣賞著你像極了
狗急跳牆的戲碼呢!
嗯~等我吃一下爆米花
還有我喝一下飲料喔!
好了~您可以繼續了!

就算陰天
我心裡都還有太陽
就算還到不如意的事
我都還有好多動力去面對
就算苦多過於歡樂
我還是期待雨過天晴的美好

我可以過的很好 心情很好
充滿活力的去面對現在規劃未來
因為我的心情 我的人生 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唉呀~你還不懂我想表達什麼嗎!
不好意思!借過!我只能說這是程度的問題!


(這篇送給小公主,妳很善良也聰明,我在寫什麼,你懂的!
 我們一起當那個吃爆米花喝飲料的人吧!快坐好,看戲囉!)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