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4:20: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不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還是對自己一ㄠ再ㄠ~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知道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還是只強調了當社長的責任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知道不能再晚睡
我還是不小心的摸太晚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知道上床要乖乖的睡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想著該做的事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知道三餐要正常要營養
我還是隨便吃吃只為了服藥

對不起~我不乖!
我明明想要在母親節給妳驚喜
我最終竟只有一通電話
還說了壞消息
這樣祝妳快樂
實在太難為妳了~

對不起~我不乖!
你生病了還讓你擔心我
你受的苦比我多好多
我卻還是讓你掛心了
我會好起來的

對不起~我不乖!
其實我應該好好休息
但我還是選擇走完某些路

對不起~我不乖!
凊姐姐我會好起來的
我還很期待九月的聚會呢!

對不起~我不乖!
平先生很認真的為我找電腦
可是其實我有錢的話
我想先買數位相機...

對不起~我不乖...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