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4:46: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天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的320也許為了選戰而緊張不已
我的320是如此的輕鬆快意...
因為總統大選的因故
很多在外地讀書的同學們都返鄉了
我們國中同學特地辦了個聚餐
辦在東區的春喜燒烤
不要懷疑我依然吃素
所以我吃了二份沙拉
烤了香菇,馬鈴薯和蕃薯
還有青椒及麻薯
金針菇和絲瓜...
泡菜及紅茶...
(我很努力在介紹了...)
就這樣,為了那票久不見面的朋友
我花了440去吃燒烤...
(有點小小的心痛...)

話說吃飯的過程中
總會有提到學校的事
(其中有二位台大研究所
一位機電所,一位資工所
二位交大的研究所
一位資科所,一位土木所
...)
每每談到太專業的話題
就會有人罷烤...
(因為聽不懂...)

想提到大家的糗事就精彩了
話說台大機電所的那位仁兄
因為在某次出遊時十二指腸發炎
導致大家玩興大減
有一位國中同學特地打電話
向國中的導師做實況報導...
"老師,xxx他十二星座發炎啦!"
為了這件事,我們笑了好多年
你聽過"十二星座發炎"嗎?
怎麼不來個十二生肖呢?
真是敗給他了...
不好好唸書...

台長: 小茶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