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4:53:07| 人氣1,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播影集《慾望城市》與《六呎風雲》讓我緬懷起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的時候除了愛看潘迎紫所演的連續劇之外,我還喜歡看電視影集。但是我還是會挑選的,也不是說流行或者是大人喜歡看我就跟著看。在我的印象當中,我小的時候《楚留香》很紅,很多大人很喜歡看,我就沒興趣。還有《馬蓋先》跟《霹靂遊俠》這種太陽剛的我好像也不喜歡。

我反而喜歡一些別人會覺得很Pussy的東西,像是《黃金女郎》(Golden Girls)之類的東西。在我成長的過程當中,好像也一直都有很肥皂的東西伴隨著我長大。

在大學之後,反而很少待在電視機前面等待節目,大概是我翅膀硬了,有機車也可以自由行動,好玩而身歷其境的東西多了,反而少看電視影集。

近幾年來有一種取代錄影帶的東西叫做DVD出現,逐漸的普及,我便習慣用DVD來觀賞歐美的影集。

這種東西有個好處,就是你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默默的在電視機前面等待你想看的節目,有時等一天,有時還得等一個禮拜。現在有時間就看,想要知道下一集在幹什麼,就直接把下一集播放出來,連等都不用等,也不用擔心錯過。

剛剛有點時間在網路上亂逛,看到了已經停播的《慾望城市》與《六呎風雲》的電視海報,突然有些感觸。

這兩套影集都是HBO製作播出的。一開始都是在電視上播放,但是我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也沒有認真的等待過,有遇到就看一下,沒有遇到就算了。後來補看都是透過DVD。

現在看到《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凱莉還是覺得親切,他可是走在時代尖端的現代新女性呢!我也還記得,看到《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第三季中的一集,講到同志伴侶中的其中一人過世,另一人以《杜蘭朵公主》作為喪禮的主題,一聽到歌聲響起我在家裡的客廳淚流不止。

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誇張,但是一聽到這兩套影集的名字或者是其他的一切,總覺得我的青春是跟這兩套影集一起的。還有一些寂寞的夜晚。

台長: 南極平原~
人氣(1,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扯蛋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怕沒有時間經營影評,所以只有一句話短評。
此分類上一篇:[Comedy Club] 暴走娘娘處女。秀在Comedy Club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