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2:50:04|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洗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心中都存著不安的一面

 

即使看起來幸福,卻也有可能是虛構的幸福

 

是否都要經歷苦痛,我們才知道自己最珍惜的是什麼

 

才能讓我們從自我深層的不安裡真正解脫

 

將最真的那一面交給信賴的那人

 

 

於是乎,這就是戀愛

 

有苦、有樂、有悲傷、有喜悅

 

也許這一秒你我心心相印

 

卻在下一秒各奔東西

 

不要緊

 

或許只要回歸最初單純的愛戀

 

這些過度的悲傷或喜悅,都將揉織成一段人生錦繡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單純

 

不需要太過甜蜜的黏膩

 

更不會在意疏離的寂寞

 

即使心中的一點芥蒂都不在擁有

 

做回最初的我

 

台長: 依然故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良藥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