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4:00:13|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

眼底徘迴    在妳低垂無意注視   眼底徘迴

此刻   再看不出曾機在我身上依戀那般柔媚

只隨無情從此各紛飛

我也以為

這一轉身將永不去想對不對

只願在心上留下我刻意的頹廢

卻不曾在驕傲的臉兒帶上追悔

 

不讓自己後退

就不會回頭讓自己滿身傷痕累累

更不會再見到妳不捨眼淚

 

即使將自己的心細靡研碎

 

也不願

 

台長: 依然故我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