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2:34: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X10000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戶截稿遙遙無期,一等再等.
答應禮拜五聯絡結案的人卻選擇性失憶.又要等.
面談過後等候通知也是要等.
對方要提供給我資料以便我能盡速完工的資料也是要我等等.
麻煩我盡速回覆結果卻讓我苦等買方回覆.
約好幾點聚會也大多是準時到場等候其他人珊珊來遲

注重效率與時間的我似乎無法容忍一切無效率的等待.
也可能是我急性子的關係.表面的輕鬆壓抑了內心的衝動.
有人說不要那麼在意.輕鬆一下又何妨.不要斤斤計較...

一兩次是可以的.
三次四次或更多次之後就會讓人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更有人說...
德川家康不也是等出天下來的嗎?

等到那時候我就餓死了,而且世界上有幾個德川家康?
林洋港宋楚瑜不也是等著總統輪到他們做.

都等到哪裡去了....

等久...並不一定是你的!!!
有的只是更度爛而已.

台長: ~凱格洛奇大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