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7:58: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理那些說風涼話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有點犯小人...
以下是最近收到的一封不錯的E-mail,希望自我打氣囉....

莎莉.克拉契克:不要理那些說風涼話的人
Don't listen to the naysayers.
莎莉.克拉契克 花旗集團財務長 40歲 美聯社
我孩童時期是「那種小孩」—滿臉雀斑、戴牙套,而且還是四眼田雞。我若不是少棒隊的最後人選,也是倒數第二。記憶中有太多傷心往事,例如有一次我終於打到球,興奮的奔向一壘,半途眼鏡掉了,必須折回去撿眼鏡。我被笑到不行,我不只在班上哭,成績也從A退步到C。
有一天我極度消沈,母親用和大人講話的口吻對我說,不要理會那些取笑妳的女孩,她們專門說風涼話,站在旁邊批評勇於嘗試的人。她說,她們這樣做是出於嫉妒。回想起來,我知道她們不是嫉妒,但當時我相信母親,再也不讓說風涼話的人干擾我。

台長: Jaso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新書快要上市囉!
此分類上一篇:基金淨值創新高!紀律投資者的自我鼓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