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6 10:26:55|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譚詠麟 part1 -- 與阿倫的第一次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阿倫的第一次邂逅

ˉ第一次聽到阿倫的歌,是在讀國中的時候(西元1984年),當時在一捲電影主題曲精選的卡帶中,我聽到了電影「陰陽錯」的主題曲——幻影。不自覺地,我深深被阿倫深情的歌聲所吸引住,而無前奏的清唱開場,也讓我愛上阿倫的歌曲。從那以後,我便以收集阿倫全部的歌曲為目標;在當時的台灣,想要買到原版的粵語唱片並不容易,不過我還是做到了…

●加入阿倫的歌友會

ˉ西元1991年年底,我加入了「譚詠麟台灣歌友會」,第一次出席活動時,赫然發現居然只有我一個人是男的,而大家的話題總是圍繞在阿倫的外表,於是我便成了沈默的一份子。

 翌年,西元1992年8月,我加入了香港的「譚詠麟國際歌友會」,但因當時尚未服兵役之故,所以並沒去香港參加過歌友會的活動。退伍以後,我到香港數次,總算將未買到的阿倫專輯給補齊了。當時的會員卡附圖。

●喜歡唱阿倫的歌

ˉ每每到KTV,阿倫的歌,總是我必唱的曲目,誰可改變、霧之戀、一生中最愛、最愛的你、幻影、獨醉街頭…等歌曲是我最常唱的。當然,愛情陷阱、知心當玩偶、夏日寒風等快節奏歌曲,也是我在KTV中的得意之作。

ˉ在我的阿倫網頁( http://www.e-jason.net/alan )中,我會將我所收集的阿倫唱片、照片一一展現給你看,希望和我一樣喜歡阿倫的你,會樂在其中。Let’s enjoy it :)

台長: 哲生原力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譚詠麟 part2 -- 阿倫的第一張國語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張學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