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15:52:44|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的鹿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度來到這熟悉的地方~~鹿港....

討厭假日來這...好多人喔....為了拍照於是選擇了人較少的角落.

這是回憶錄..看我穿外套就知道囉...ㄎ..年初時去的..

當時因為將近2個月沒打球練球..我發福了..75公斤耶..天呀..


其實~當時真尷尬的..因為..角架後面是人來人往的..

讓我好不自在..
 


老式的房子..是我的最愛..ㄎ..我竟然可以在人潮擁擠的時候

找到一片清幽~~
 


這家店裡店外太多人囉..真的好擠喔...





哈哈哈....


好久沒出去走走囉....

對..就是去人擠人...

發現..我還是喜歡非假日的平日來這..

鹿港..過於商業化...

所以選擇平日才能感受傳統的那種民情..

相機..走到哪拍到哪...

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紀錄當時的心境....

台長: 逸雨軒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疆之旅~中國大陸
此分類上一篇:南庄 & 獅潭 放空去 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