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8 01:17:41|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2-07 簡單生活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 WILL』
一個人的小旅行 一個人的音樂節、
一個純屬於我的享受生活方式。

在來簡單生活的客運上,
看著紙牌的秘密中討論著偶然與巧合,
這存在著難以界定的標準,
但如何取決之間的契子 是自己;

如果我沒有下定決心一個人來音樂節,
如果我多了那怕是0.5的猶豫,
就不會有展開這奇妙體驗一天的機會。






我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慶幸我知道自己享受生活的方式,
更加開心我能生長在一個音樂創作如此自由的國家。


用最近的距離體驗929 這些即將邁入中年大叔們的搖滾魅力、
帶著私心看FLUX 鍾勤的電子與搖滾的巧妙結合;
一直被我定位成創作型的偶像歌手的韋禮安, 
原來他真的能用音樂說出自己的故事 也真的讓人動容;
在白安與阿嶽時間重複的矛盾裡
想貪心的兩邊都能享受,
最後選擇將白安的完整聽完 但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巧合,
意外地遇到了劍青;
熱血的逃跑計畫也著實演繹出我對搖滾既定的印象。







在這其中當然還是有點缺憾,
在最近的距離 我的少女心還是卻步不敢與近在咫尺的志寧合照,
但如同我今天在前往時發下的期許,


雖然照片能將所見的成為永恆的記憶,
但我更希望我能親自用自己的眼睛 耳朵 嗅覺去記憶當下的感動,
我知道這能更讓我將一切昇華成珍惜。




如果說今天讓我有什麼收穫,
是我更加愛我自己,
愛我自己對音樂、藝術、文字、語言都有極高的興趣與熱忱,
我會更加珍惜我這樣的與眾不同。






ps.姊姊的27歲生日快樂

台長: 葉*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