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20:38:0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日陪小親密上了不下十次的理髮廳
(當然這只是嚴重了的說法)



理髮廳的必然守則,
-美髮師要挖空心思來挖掘客人任何的隱密-


這行為是恐怖 危險的。
在讓一把剪刀 一堆理髮用具的操弄下,
沒有人能保衛你的心防,
因為您已將自己的頭呈上在劊子手的刀下
在愛莫無助的情況下

就只能任由美髮師挑弄你的情緒,
從愛情 從友誼 從工作 從生活
一點一點表露無遺;


我敢保證,
並沒有人是真心掏心肺的想在這麼尷尬 
如同一絲不掛站在學校操場中央的情景下
袒露自己的任何秘密。


今天我也不例外,
小親愛上樓沖洗的過程中
美髮師立刻表露出他求知的野性,
注意是野性,
好比MONA看到沙丁魚罐頭時無法止住的口水


我看著他的眼神,
剎然我寒毛直豎  這感覺真的太恐怖
是『黑洞』, 
是想把你任何的祕密都吸取一空的黑洞;


當下的惶恐無助,
回神過來時我早就任他擺布了。




如果各國的間諜需要一個能好好隱藏身分,又能挖取到最大量情資的工作
首先也是我必定的推薦-『美髮師』




ps.我愛小親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