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6:06:4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    這兩個字
我好像也開始不敢恭維了

在一百日後
「你好 敝人十九歲」

在五百日後
「你好    敝人二十歲」

歲數
的確只是人類用來測量活多長的一堆表面體
但深層的是
歲數的大小
引導人類看社會的大小

小眼睛小鼻子的年紀
要一步一步崩毀

只能再擁擠的人類社會裡
必恭必敬的低姿態生存。



今天跟培聊到一件事
我們還追得回來嘛?」

當下我不懂這瘋子到底想跟我表達什麼
一瓶立頓奶茶深入喉嚨後

我們還追得回來

這是我的答案
但這麼正面的答案
不免讓我對自己感到一絲驚訝

不,是 害怕。




我們還追得回來


這七個字    
此話怎講
心態不明


是因為我們還年輕吧
逝去的 
我還以為    我可以去彌補
彌補逝去後內心的空洞

這會不會又是自欺欺人
我也不懂,




反正人類也不就如此
煩腦外星人
煩腦房地產
煩腦富來克林 孫中山這堆印偉人的紙上
卻不來煩惱
自己到底是誰




噢,這是
一個深層的下午
被一個一個月出三次車禍的歹命仔驚動的下午
驚動大腦
驚動我自己為的哲學命



還不錯    我喜歡。


一個在公園陪兒子的下午    我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