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1:47:1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ace)  和平


跟自己的靈魂和平
跟自己的記憶和平
跟自己的心跳和平

什麼事情都有個結束
結束後的世界有很多殘存的
零星的遺憾,懷念
會讓一個天才在7點的浴室裡吶喊著:「噎噎噎」





中午深思的問題
今天的浴室冥想
還是沒有任何解答
到底什麼是「小時候會做;但長大後卻不會的事
屙屙屙
米缸的神明啊    快讓我有所答案。





毆 " 大夜班 "
果然我小時後的行為都是正確的
那個騎到睡著的騎士
你真的讓我在電視面前    大喊了:「cow」
噢 大夜班真的是一個會吸光人類精氣的狐狸精

噢    BOSS  單眼皮 不要在沉迷在大夜班了。




今天第一次把Music Station全部看完
我只能說   Misia新歌MV衣服的品味
真的很特別
屙屙屙啦








勇氣到底是怎麼來的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我喝喝啤酒    就可以壯膽成功的

今天我忽然很想看你網誌
今天我忽然很想聽福山雅治


一天之內    
心臟要承受這些
其實真的會讓自己恍神


but,
2010-05-07的自己    
淦 你真的好猛




之前你跟我說
你可以一整天都在看"Ben 10"
原來 這是真的
Ben 10真的好有魅力

只是   嗯 真的只是那些只是了











台北   如果是在一片有陽光的天晴下
下著大雨
其實    還是很漂亮
溼氣就是台北最美的面紗

又再次說了一件事
一頁台北真的很好看


但有件事
我一定要永遠記得
我 真的很害怕變成   「雨衣怪

雨衣    真的是個就算再有型的男人
穿上它,就不會再有    有型   帥   這些字眼了。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屙屙屙屙屙屙








小智老了一定會有五十肩
(在讓皮卡丘站在上面試試看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