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07:53:3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hau洗

今の仕事のともだちは

 

誰が優しいも皮肉に聞こえるしまうだ、

 

そんな時はどうしたらいい?

 

--------------------------------------------------------

 

 現在的同事問我

 

 Jason哥:

 

 別人善意的話都讓我聽起來像“khau洗”,那時候該怎麼辦?

 

 我說: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你就相信他是善意的真心的去相信。』

 

 職場就是這樣,雖然他挑撥你跟主管之間的情誼,可是你要想或許他也在主管 

 

 面前挑撥你跟主管之間的情誼,這樣可以獲得他想要的『成功』,因為你擋到

 

 他的路,這樣的人對整個團隊不是好事。

 

 Jason哥:

 

 你看事情很透徹

 

 我說:

 

 不是我透徹,我以前就遇過這樣的人,他現在『成功』,可是他底下的人,

 

 每個人都在敷衍了事。

 

 不過我可以在這裡跟你們一起快樂的工作,一起去『三義』奮鬥,

 

 這樣就很好了,我只希望以前公司的『老大』可以早點發現這個狀況。

 

 Jason哥:

 

 你很念舊

 我說:

 

 “老大”以前對我很好,要不是不得已誰會離開工作快要8年的公司。 

 

台長: 若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