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9:57: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錯 的 一 天 (!) 園遊會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彎彎的MSN圖~樂
哇哈哈~~今天是園遊會呀!!!我一大早就起床嚕。。。接著吃完了一粒牛奶饅頭後

我就早早來到學校啦︿︿~結果發現。。。我居然比平常上課早到將近20多分鐘啊!!

難道平常是故意的ㄇ= =?其實我也很想這樣問自己的說。。因為我每次都"莫名奇妙"的遲到!!

把鏡頭轉到來到學校大門口的那一刻。。。哇塞!!!氣球拱門、氣球柱子。。。

想都不必想~~這是康輔社的傑作囉!!!不然你們以為我們苗中還能有哪個社團綁氣球綁得這麼專業??

嘿~其實真的滿讚的!!只是。。。我們童軍的工程也不輸他們呀︿︿"

而那工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就矗立在知行樓一樓的前方小廣場

很有氣勢呢!!!跟氣球拱門氣球柱子來比~~~也算是各有所長啦!!!

再來~~我就到了我們班。。。沒想到昨天才宣布說要七點以前到的~~今天班上來的人還是少了些!!

我們一到教室就趕緊忙碌了~~搬桌椅、準備材料、挖芭樂切芭樂、裁剪傳單。。。等等的工作~都陸陸續續的進行中

至於我呢~~~當然是搬桌子到樓下攤位定點囉!!!話說啊~~我們的攤位真是"好"到不行。。。艷陽高照~~又是頭前一個呢~~看表演方便多啦!!!

九點開始園遊會後~~~我們就負責發宣傳單~~顧攤位的顧攤位~~幫客人彩繪的彩繪。。。

對了對了~~忘了跟你們說~~我今天不知哪根筋有問題了!!在背後及前胸貼上宣傳海報以及傳單。。到處走來走去~~~也算是活廣告啦︿︿~

成效大不大我倒是沒注意。。。。不過後來~~~接近尾聲時。。

我拉來一張桌子~站在上面大喊"全校絕無僅有的指甲彩繪在105班唷""巧克力冰沙20元喔""綠豆冰沙10元喔"

說完還有轉身背對著人多的那一面。。好增進廣告的實用性!!!結果人真的越招
越多了呢

還有學姊笑我有點可憐~~不過我覺得。。。要瞎~就給他瞎到底ˋˊ

反正遲早的事情了~~ㄎㄎ!!!

等到園遊會結束時~~~我們就準備收拾完去看表演了~~~~看熱舞熱音聯合發表會!!

可是看到4點多就回家了~~因為剩下的都是熱音~~我又聽不懂他們唱啥~只覺得節奏跟音樂讓人很著迷

只有跳舞比較好看!!!!於是~我捨棄最後一輪的熱音表演~~回家啦︿︿

回到家發現。。。我兩條手被曬成暗紅色了~~曬傷呀!!!!跟迎春那天一樣~~真厲害= =~我又要變黑了。。

呼~~今天腿還滿痠的!!!因為走來走去當活人體廣告~~~

但是今天超HIGH的︿︿~

今日心情指數:爆爆HIGH100%

              〝蟹〞        95。05。07

台長: ↙追尋↗蟹↖夢想↘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